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6-09-23 09:05:06

  9月20日上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绪胜主持会议。

  会上,省纪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杨天恩宣讲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甘肃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试行)》,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紧盯中秋国庆节点持续发力加压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的通知》;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机关党组成员邹通祥就法制委、法工委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了经验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陈田贵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中秋国庆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的通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马森就“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衡量检验标尺、“111”督查落实细则有关内容进行了抽查提问。

  张绪胜讲话时说,举行此次集体学习会,主要目的是给大家上上严明纪律的“发条”、拧拧严守规矩的“螺丝”,确保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思想不松、力度不减。

  会议还通报了机关近期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机关处以下干部参加会议。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