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罗笑虎周多明李慧一同观看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6-11-07 18:08:42

  11月4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中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周多明、李慧及秘书长张绪胜一同观看。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既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由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深刻剖析和忏悔,又针对这些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书记王洪来表示,这部专题片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讲述其贪腐心路历程,用他们的深切忏悔,让大家深受教育。我们要以典型案例为戒、为鉴、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党纪国法,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牢记党的作风建设永远没有休止符,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省纪委派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干部林恒德说,作为一名刚参加纪检工作的年轻干部,通过观看专题纪录片,深切地感到学习的紧迫性和工作的严肃性,个人应该不断加强学习,强化对党忠诚意识,培养树立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牢记使命,坚持原则,做到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