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6-11-09 18:42:46

    11月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共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规则》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省委 “866”考核评价体系计划推进表,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机关素质提升活动的情况汇报。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副主任周多明、李慧、马青林及秘书长张绪胜出席会议。
 
       罗笑虎指出,《中共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规则》对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主要职责、组织制度和议事决策作出了具体规定,对于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规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提高党组议事决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根据中央和省委规定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进一步充实完善,明确程序要求,更好地发挥党组在省人大常委会中的领导核心作用。要进一步靠紧靠实履职责任,细化实化具体工作,真正把省委 “866”考核评价体系落到实处。
 
       罗笑虎强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素质提升活动是常委会机关党组2014年以来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要及时总结成功经验,探索建立干部在学习培训、实践教育、岗位锻炼、联系沟通中实现素质提升常态化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