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6-06-21 09:29:10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6月20日在兰州召开,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及秘书长张绪胜出席会议。

  据了解,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也要结合自身实际,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活动,组织广大党员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牢记党规党纪,养成纪律自觉,守住做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努力做遵章守纪的表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党员的日常教育中,融入到党组织的经常性活动中,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