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6-08-25 07:12:42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8月24日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都各界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扶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甘肃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和刘云山在部分省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马青林及秘书长张绪胜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认真贯彻,把握好讲话的主题主旨、基本内涵和基本精神、管党治党的新要求,把严的要求贯穿到省人大党的建设全过程。要结合自身实际抓贯彻,重视深入学习、总结提高,完善措施,加强引导,切实抓好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要认清讲话的引导性、指导性和督导性,体会讲话贯穿的鲜明问题导向、实践取向和破题指向,结合自身实际抓落实,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展示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时代风采,立足岗位做贡献,主动担当有作为,努力把人大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