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我省启动《甘肃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宣讲活动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27 11:15:06

      本报兰州8月26日讯(记者朱婕)《甘肃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宣讲活动今天上午在兰州启动,省委党校法学研究部教授曹建民受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甘肃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经2015年11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由省老龄办、省委讲师团联合开展了此次宣讲活动。省委讲师团选派省委党校党建研究所所长、教授刘永哲和省委党校法学研究部教授曹建民以专题辅导报告会的形式,在全省14个市州和部分县区开展巡回宣讲。宣讲内容主要包括,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我省人口老龄化的严峻形势;《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及涵盖的亮点、难点和热点问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