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李慧在凉州区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把精准脱贫落实到户到人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6-11-16 07:09:07

      11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在武威市凉州区张义镇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深入推进双联行动,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李慧一行深入张义镇石咀村走访了农户,并在张义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李慧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双联干部深入村组农户,扎实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和辅导培训,做到所有行政村、所有农户全覆盖,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认真落实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要求,不留空当,加大对已发现和排查出问题的整改力度,紧盯年度脱贫目标,查漏补缺,补齐欠账,把精准脱贫落实到户到人。
 
       李慧强调,要合理整合利用扶贫资金,集中财力,突出重点,每年办几件群众关心的大事,抓好农村危旧房改造、产业结构调整、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等突出问题,确保扶贫政策的精准落地和扶贫资金的精准投入,集中优势,打好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