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及早动手 用心谋划 确保大会组织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6-11-30 10:13:03

  11月25日,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会议明确了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总体要求、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确定了大会筹备处各组组长、副组长,通报了大会建议议程和建议日程安排,安排部署了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及有关单位在会议筹备期间的主要工作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这次人代会是本届人大的最后一次会议。大会筹备处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不断总结完善,确保筹备工作质量和服务效能有新的提高。要及早动手、精心谋划、注重细节,确保各项工作依法按程序进行;要明确职责、责任到人、严谨细致,确保各个环节不出纰漏;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凝心聚力,确保筹备工作规范高效、紧张有序、有条不紊进行,为大会圆满成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大会筹备处各组要用心谋划、用心工作,本着“把大的失误降到零,小的失误降到最低”的目标要求,从严从实,落细落小。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请示报告,切实增强组织纪律意识。要科学谋划所有工作,尽量往前赶,严格按照大会筹备工作方案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常委会各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驻地酒店和大会会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薛文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