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 大河乡人大组织代表观摩视察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6-09-23 09:14:00

  近日,甘肃省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大河乡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组成观摩团,赴兄弟乡镇进行观摩学习,并围绕本乡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旅游开发、合作社运营情况等开展了观摩视察活动。

  观摩团先后对康乐乡桦树湾城中村改造工程、冰沟门养殖小区、大泉沟片小杂粮合作社、民乐县民联乡东寨村美丽乡村建设、甘州区党寨镇马站村新农村建设等进行了实地观摩。每到一处,人大代表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解相关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政情通报座谈会上,代表们对大河乡政府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今后大河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并形成了改进和指导意见。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人大代表使命,依法履职,进一步深入基层广泛调查,了解民意,体察民情,积极为大河乡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苏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