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意见建议 > 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543件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6-01-20 09:15:28

   截至1月18日18时,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收到543件代表建议。

    据了解,今年代表建议所提问题主要集中在:一是围绕“十三五”规划的贯彻实施和落实“一带一路”经济战略,注重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方面;二是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行动的深入推进,持续关注民生问题和惠民政策方面;三是着眼“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新理念,关注生态文明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等方面。

    收到的543件代表建议按内容分类,综合计划方面的95件,农林水利方面的112件,工业交通方面的96件,财税金融方面的23件,贸易服务方面的15件,城乡环境方面的48件,科教文卫方面的96件,社会保障方面的53件,司法立法方面的4件,人大工作方面的1件。

    目前,大会秘书处议案组正在认真审理代表建议,逐件确定承办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