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林铎冯健身欧阳坚会见外国嘉宾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6-06-21 09:26:18

  本报兰州6月20日讯(记者伏润之)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省委副书记欧阳坚今天下午在兰州市会见了前来出席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外国嘉宾。

  林铎对各位国际友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中唯一一个以“丝绸之路”命名的常设性旅游节庆活动,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内容越来越丰富、国际参与度越来越高、水平也在不断提升,已经成为甘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旅游节会,也成为中国旅游节庆的知名品牌,成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旅游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今年的国际旅游节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相信在各国友人的共同参与下,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一定圆满成功。

  林铎说,甘肃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厚重,自然景观多样,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我们坚持把旅游业摆在全省重要位置,不断强化政策支撑,加大资金投入,加快景区建设,旅游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全省旅游业发展水平明显提高。世界旅游业理事会和亚太旅游协会都是很有影响力的国际旅游组织,你们的参会对推动甘肃旅游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真诚希望各位嘉宾在会议期间能够感受甘肃、体验甘肃、喜欢甘肃。9月20日,首届文博会将在敦煌举办,这是以丝绸之路精神为纽带、以文化交流合作为主题、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文化博览会,欢迎大家届时前来参加盛会。

  白俄罗斯体育旅游部副部长波尔特诺伊·米哈伊尔,亚太旅游协会主席安德鲁·琼斯,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执行总监奈杰尔·大卫先后发言,对甘肃旅游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预祝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取得圆满成功。他们表示,甘肃是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节点,具有非常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发展旅游业潜力十分巨大,世界旅游组织和亚太旅游协会愿意继续关注和支持甘肃旅游业的发展,进一步帮助甘肃把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省领导罗笑虎、张绪胜、张生桢、陈伟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