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人大 > 正文

湖北:周洪宇调研黄冈、鄂州民营制造业补短板情况

稿件来源:湖北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7-04-21 08:50:29


 
  10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率队赴黄冈、鄂州对民营制造业补短板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黄冈市黄州区、团风县、红安县和鄂州市鄂城区、梁子湖区、华容区、葛店开发区的民营企业,分别听取了市、区、县人大、政府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并与企业家代表座谈。
 
  周洪宇指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党的经济工作的重大创新,是今年全省经济工作的主线。黄冈、鄂州在民营制造业补短板方面思路新、行动快、措施实、前景好。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因地制宜、明确任务、找准短板、精准施策。政府部门要以振兴民营实体经济为着力点,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民营制造发展环境。民营企业要把握行业态势,调整产业结构,加快技术进步,不断提升质量和核心竞争力,有效扩大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供给。要狠抓落实,确保支持民营制造业发展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通讯员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