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人大 > 正文

海南省五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在海口举办

稿件来源:海南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7-09-04 09:42:56


  海南人大网消息(陈安吾)2017年8月29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在海口举办省五届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屈建民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燕主持开班。省五届人大代表、各市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共12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围绕省委开展的“大研讨大行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的讲话精神,省政府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分别就我省重点领域改革、全域旅游、“多规合一”、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做专题辅导报告,介绍我省改革发展中的新态势、新成果、新进展。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屈建民指出,省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做到思想上充分信赖党的领导核心,政治上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感情上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核心。要结合本职工作贯彻省委有关精神,投入到“大研讨大行动”中来,在各自领域贯彻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发挥好代表的先锋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展现代表的良好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