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正文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5号)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7-05-04 09:28:40

  酒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补选唐仁健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定西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补选孙伟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金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补选宋亮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补选王嘉毅、王砚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以上代表资格有效。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夏红民、杨景海、张海琳、王俊峰、李振伟因工作变动调离本省,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王俊峰的代表资格终止之后,其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酒泉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马光明提出辞去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陶军锋提出辞去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庆阳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万福提出辞去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马光明、陶军锋、张万福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9人。
 
  特此公告。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