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工委在宿州市、蚌埠市举行基层立法联系点挂牌仪式

稿件来源:安徽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7-04-21 09:04:40

  4月17日-18日,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联系点——萧县白土镇、固镇县人大常委会挂牌仪式分别在宿州萧县白土镇和蚌埠固镇县举行。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吴斌出席挂牌仪式,为基层立法联系点揭牌。

 
  吴斌指出,建立基层立法联系点是省人大常委会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要求,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的重要举措。通过基层立法联系点,省人大常委会可以进一步拓展公民参与立法的渠道和途径,更好地听取群众的心声和立法需求,使制定的法规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他要求,各基层立法联系点要按照《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规定》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负责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密切与群众的联系,积极反映群众的建议。
 
  有关市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和基层立法联系点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县、镇政府干部群众参加了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