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7-01-22 11:15:15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1月20日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周多明、李慧、马青林及秘书长张绪胜出席会议。
 
  罗笑虎指出,2016年,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和常委会工作要点,认真履行沟通协调、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等职责,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团结齐力、整体联动,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罗笑虎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机关服务保障工作头绪多、要求高,必须以更加自觉的态度,坚持党的领导,保证人大机关工作的正确方向;以更加积极的作为,服务发展大局,保证人大机关工作在完成全省中心任务中起到更大作用;以更加有效的措施,加强自身建设,保证人大机关工作充满活力;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保证人大机关工作务实高效,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