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 传达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文件精神 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04-25 09:27:34

  4月21日,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等,强化认识,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周多明、李慧,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绪胜出席会议。
 
  罗笑虎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在抓实机关支部上下功夫、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在调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得深入、做得到位。要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坚持边实践边完善,根据形势和任务需要,创新党组织生活的内容形式和办法,力求学习教育取得新的实效。
 
  罗笑虎指出,要按照中央、省委有关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注重工作统筹,处理好工学矛盾。要严格遵守学习制度,自觉学习、带头学习,按时参加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增强学习的主动性。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