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处级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精神和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等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05-09 09:40:05

  5月8日上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处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精神、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陈田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好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中,组织本支部、本处室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要求,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贯彻落实,真正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继续发扬良好精神和作风,按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安排、总体要求和时间进度,加强协调,形成合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充分展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良好形象。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思想言论,要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认真抓好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制的落实,提高政治责任感,加强本部门、本处室干部的教育引导和舆论防控,珍惜大好形势,把握基本态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自警自醒,自觉接受组织和纪律的约束,严守为官从政底线,不触犯党纪国法的红线,切实以党章党规、宪法法律和中央要求规范约束自己。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纪检组组长,办公厅副主任、巡视员、副巡视员,各工作委员会综合处处长,办公厅和机关党委、纪委、工会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