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参加社区端午节主题活动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06-02 09:42:28


 
  5月27日,农历五月初二,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部分队员来到机关所在地穆柯寨社区,参加社区组织的“弘扬端午文化·传我浓情粽香”主题活动。
 
  当日的活动中,穆柯寨社区邀请部分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志愿者和社区群众一起包粽子、编手环、画彩蛋、诵读经典,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深切地感受传统节日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中,相关人员宣读了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兰州大方经典学校和金钥匙托护点还进行了文艺表演。参加活动的人大代表和志愿者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失独家庭、高龄老人、低保家庭、残疾家庭,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参加活动的机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同社区干部入户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大家一致表示,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参加社区组织的主题活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不仅为弘扬传统文化、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更让自己体验和感受了传统节日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张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