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07-25 09:37:57

  按照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安排,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7月20日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习近平讲故事》两本书。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王玺玉及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建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两本书对系统、全面地理解掌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大帮助。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深入学习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向深入。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注重做到阅读与思考、读书与运用相结合,通过阅读提升思维、开阔眼界,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委会和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孝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