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中纪委和省委相关文件精神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09-01 10:45:03

  8月30日,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中纪委和省委有关信访、网络安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等会议和文件精神。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建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认真做好省人大信访工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自觉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贯彻信访工作全过程,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创新群众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做好矛盾化解和情绪疏导,分类处理群众的来信来访,依规依法做好省人大的信访工作。要切实加强网络管控,坚决防止发生重大舆情事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点,既要加强省人大机关的报纸杂志、网络的管理,依法依规办网管网,也要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规范网络行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大“四风”整治力度。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持续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紧盯“四风”新动向,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进人大工作新发展。要紧盯重点目标任务,认真做好机关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机关各责任部门和处室要积极行动起来,在抓好联系特困县、包抓特困乡镇调整后相关业务衔接、协调沟通等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着手开展具体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和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