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处级党员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08-14 09:00:24

  8月9日下午,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处级党员干部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有关通报精神,以及省纪委《关于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按照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的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安排,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纳入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之中,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在“学”“做”“改”上持续用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机关党员干部学有所悟、做有所成、改有所效,切实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抓好工作落实,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通报为警醒,针对机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执行力。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机关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齐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