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在兰召开 梁言顺罗笑虎出席并讲话 李慧主持

稿件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6 08:58:57

  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10月13日在兰州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梁言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梁言顺指出,做好省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省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保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要准确把握政策要求,从严从实组织好省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切实抓好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罗笑虎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确保把选举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严格执行代表候选人标准、条件和结构要求,切实把好代表入口关;要依纪依法做好选举组织工作,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要加强警示教育和舆论引导,营造风清气正选举环境;坚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密切协调配合,有效履行好人大职责。尤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