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7-10-19 09:10:32

  10月18日上午9时,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孙效东、李建华、周多明、李慧、马青林,秘书长张建昌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同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现场直播。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大家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好、用好,并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精神,为推进我省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预算审查监督处处长薛朝虹说,习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我将以这次会议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年轻干部曾令辉说,要把报告及十九大的精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把精神实质和本职工作相结合,恪尽职守,不负党的期望,不负盛世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