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 开展陇原环保世纪行调研采访活动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02-21 09:48:23

  近日,陇原环保世纪行临洮组委会组织成员深入南屏山自然生态保护区、马啣山自然保护区、洮河湿地保护区,围绕“产业发展和生态保护”这一活动主题开展了调研采访活动。
 
  组委会负责人强调,今年,陇原环保世纪行临洮组委会活动要按照陇原环保世纪行组委会确定的“产业发展与生态保护”主题,在全县组织开展宣传采访和监督活动,通过对产业发展和生态保护等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宣传,推动环境保护法、森林法等法律法规的实施,推动全县自然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逐步实现产业发展生态化、生态保护产业化。
 
  组委会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开展陇原环保世纪行调研采访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加快创新活动方式,着力提高活动实效;要努力改进工作作风,着力反映群众心声。 (尚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