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 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视察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09-13 10:03:40

  近日,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就全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农村危旧房改造及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麦积区天润学校,天水市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渭南镇西湖湾美丽乡村及果园建设、花牛镇白家河村易地搬迁工程等进行了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调研组认为,麦积区在精准扶贫工作上思路清晰、措施精准、影响广泛,特别是面对任务繁重的基础设施建设,高精度摸底、高标准要求、高效率实施,有力推动了全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围绕如何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有效开展社会帮扶、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人大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资源优势,结合群众实际需要,认真提出意见建议,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工作,为实现群众脱贫致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王桐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