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西 调研农村电网改造建设情况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09-13 10:04:54

  近日,甘肃省陇西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先后深入文峰、菜子、云田、权家湾、通安驿、巩昌等乡镇和国网陇西县城郊供电公司、部分基层供电所,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走访农户、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全县农村电网改造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县政府及电力部门紧盯国家农电发展投资导向,以全面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为抓手,深入推进电力发展方式转变,持续加快农电改造建设步伐,不断提升经营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为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电力保障。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工程建设外部环境不够顺畅、项目对接不够到位、改造建设步伐仍需加快、安全隐患问题亟待解决等困难问题,调研组建议,要注重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加强衔接配合,完善规划设计;要多方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要紧盯政策导向,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安全生产,提升服务质量。(李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