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 评议县质监局工作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09-19 15:50:24

  近日,甘肃省秦安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评议调查组,对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进行了评议。
 
  评议调查组先后深入县质监局机关及部分企业和单位,采取召开评议动员大会、实地察看、查阅资料、民主测评、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县质监局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局领导班子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广泛听取相关部门和服务对象代表对县质监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评议调查组建议,要强化宣传教育,着力营造全社会懂安全、支持特种设备安全的良好氛围,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加大检验检测设备的投入力度,大力提升质监部门产品质量监管和行政执法能力;要切实加强对锅炉、电梯等特种设备的监督管理,强化日常监管力度,突出质量监管重点,不断强化证后监管,保障其安全运行,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进全县涉氨制冷企业的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强化业务技能培训,创新执法理念,改进服务方式,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刘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