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池 督促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09-19 15:51:31

  近日,甘肃省华池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意见建议督办会,督促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实效,全面完成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任务。
 
  3月初,华池县人大常委会将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提出的28件意见建议,全部通过专题会议向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交办。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建议办理工作,引起各承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县政府、县督查考核局推行“书面交办+会议督办+现场督办”的形式,对各承办单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和更严的考核。
 
  本次督办会议听取了各承办单位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进展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创新意见建议办理工作的方式方法,着力解决实际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办理成效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          (陶成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