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 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09-22 09:16:12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深入部分乡镇、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就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紧紧围绕安定区委“致力脱贫攻坚、加快转型升级、建成小康安定”的总体要求,以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科学发展为目的,全面了解区政府上半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在现场观摩的基础上,视察组专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上半年工作报告。
 
  针对当前面临的经济下行压力持续、精准脱贫任务繁重、投资任务压力大、第二产业效益下滑、第三产业增长乏力等困难和问题,视察组建议,区政府下半年要落细落实减贫措施,全力推进脱贫攻坚;要做大做强县域经济,加快转型升级进程;要抓紧抓好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规模;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着力改善生态环境;要尽心竭力服务民生,不断促进和谐稳定。           (丁贵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