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 加大县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使用推广力度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09-22 09:18:27

  为不断加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县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宣传人大动态、推进民主法治建设、服务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作用,甘肃省临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于近日向各乡镇人大下发了《关于推广使用临洮县人大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乡镇人大要充分认识新型媒体平台的积极作用,通过下发通知、转发微信群或QQ群等方式,积极动员各级人大工作者、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群众广泛使用关注这两种新型媒体平台,确保推广应用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同时,鼓励各乡镇人大结合自身实际,学以致用,探索各自乡镇人大的新媒体平台建设和使用模式。
 
  《通知》还详细解释了临洮县人大常委会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的使用方法,全面解决部分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因缺乏对新媒体的了解而出现的使用困难或不会使用的问题。                           (董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