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县 视察学前教育工作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11-17 10:56:56

  近日,甘肃省徽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全县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了视察。视察组深入县幼儿园北校区、金徽幼儿园、伏家镇中心幼儿园、伏家镇启明幼儿园、榆树乡剡坝村幼儿园、江洛镇下寨村幼儿园,通过现场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学前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内容开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及当前全县学前教育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视察组要求,要加强和规范全县幼儿园的教育管理工作,统一模式,均衡发展;要做好民办幼儿园的规范管理工作,对不达标、未审批的幼儿园要加大力度进行整改,合理规划幼儿园布局,把好准入关;要加强幼儿园食品监管工作,确保入园儿童食品安全;要强化入园儿童疾病防控工作,建立信息化、网络化管理格局;要加强安全监管工作,强化入园儿童礼仪教育和行为教育。 (李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