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州 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11-17 10:57:37

  近日,甘肃省瓜州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非领导职务的县人大代表,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县生态建设、脱贫攻坚项目实施等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代表们先后深入常乐火电厂、昊泰生物科技枸杞生产加工线、梁湖乡现代农业产业园、三新硅业、青岛昌盛100兆瓦光伏日光温室产业园、龙鳞生物奶驴产业助推精准扶贫产业示范点等12个项目现场实地观摩。每到一处,代表们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规划、施工进展和工期安排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针对性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重点项目、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生态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对当前各项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全县各项工程总体进展顺利,按照计划快速有序推进,达到了预期效果。
 
  代表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动工作的措施;积极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多提有分量、有质量的议案、建议;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