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集中视察政府承诺的10件23项民生实事办理情况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11-22 11:03:47

  本报讯 (通讯员 张学调)近日,甘肃省临洮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组成视察组,对今年县政府承诺的10件23项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视察组深入中铺镇上铺村易地搬迁工程,上营乡好水村、邓昌村东部农村饮水提升工程,玉井镇白塔村洮惠渠危桥改造工程,龙门镇大寨子、四合、蔡家庄、新永、石家铺等村新建幼儿园,城南家园棚户区B区2期改造项目等民生实事办理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项目进展情况。
 
  在视察结束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就10件民生实事办理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他介绍,一年来,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有效监督和大力支持下,各项民生实事办理进展顺利,基本上达到了目标进度要求。截至目前,已全面办理完成的实事6项,近期将办理完成4项,年底可完成11项,另2项实事受项目、资金限制,办理进度缓慢。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政府将继续本着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紧扣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需要,继续为民办理民生实事。
 
  视察组要求,县政府及县直各单位要以这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办理进度,确保全面完成预期目标任务。要狠抓落实,严格执行项目建设要求,在全面完成办理任务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后续管理、维护和服务工作,确保10件实事都能发挥最大效益,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