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安 听取县文广局贯彻落实工作评议意见情况的报告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11-28 11:15:01

  近日,甘肃省秦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听取了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关于贯彻落实秦安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文化广播影视局工作评议意见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工作评议意见落实,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监督,切实增强工作实效;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要对评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归纳梳理,已经完成的及时销号,未完成的继续加强跟踪监督,帮助县文化广播影视部门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落实,共同营造全县文化事业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县文化广播影视局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文化品牌提升等方面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推动全县文化事业繁荣兴盛。(赵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