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 召开党组成员抓党建“一岗双责”职责履行情况汇报会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7-12-18 09:45:46

  近日,甘肃省灵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党组各成员抓党建“一岗双责”职责履行情况汇报。
 
  会上,党组各成员逐一汇报了今年以来,抓党建工作“一岗双责”职责履行情况,深入剖析了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党组成员互相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思路和打算。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要围绕常委会党组党建工作任务及“一岗双责”要求,狠抓分管委室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律约束,保证制度执行,推进任务落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采取听取汇报、谈心谈话、约谈、调研检查等方式,及时掌握分管委室及联系领域党建工作情况,提出指导改进意见,始终保持责任压力传导,形成抓党建工作的最大合力;要带头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定期活动日等党内生活制度,认真过好双重组织生活,不断改进作风,以上率下,为机关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柳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