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代表心声 (五) 陈燕 虎瑛 范世英 李东明 温宽和 赵海潮 宋晓燕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6 09:40:20


  陈燕(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天水市武山县城关镇陈门村农民)
 
  感言:希望各级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扶持力度,在启动资金等方面进行重点扶持,推动合作社带领群众发展富民产业,带动群众共同致富奔小康。

 
  虎瑛(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定西市第二人民医院产科医师)
 
  感言:当选省人大代表,我感到非常光荣,也深感责任重大。我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范世英(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甘南藏族自治州临潭县店子乡李岐山村农民)
 
  感言:希望省上更加重视甘南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特别是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
 

  李东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甘肃海昌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感言:建议政府重视并加强招才引智工作,出台人才激励政策。同时,营造更加宽松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对非公企业的扶持力度。
 

  温宽和(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甘肃天河酒业有限公司工程师)
 
  感言: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生活条件不断改善,各级政府应更加重视全民素质提升和传统文化的传承。
 

  赵海潮(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格萨尔黄金公司采矿场机电段主任)
 
  感言:当选省人大代表,我感到无比光荣。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地学习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为建设美好新甘南献计献策。
 

  宋晓燕(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天水市清水县郭川镇赵那村农民)
 
  感言:随着农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有了更多需求。建议引导和推动农民自演自赏,或利用农闲时节组织传统戏曲表演等,进一步丰富农民群众的文化生活。
 
  (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张孝峰 薛文阅 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