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代表心声(六) 李淑芳 南吉卓玛 杨军 孙静萍 张建忠 袁社社 陈有华 杜亚丽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7 10:27:38

 
  李淑芳(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天水市武山县医药公司职工)
 
  感言:希望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积极创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能更好地放开手脚创业发展,让企业工人生活得更有尊严。
 

  南吉卓玛(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藏族中学教师)
 
  感言:希望《关于提高甘南州教师岗位限额结构比例的建议》尽快得到落实,为默默耕耘在教学一线的教师提供晋升空间。
 

  杨军(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武警甘肃省总队医院外一科护士长)
 
  感言:《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迈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孙静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九三学社天水市麦积支社副主委、市二中高级教师)
 
  感言:进一步加强对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餐改善计划实施的监督管理,杜绝因营养餐口味差而造成的浪费。
 

  张建忠(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甘肃泰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感言:我将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履行好代表职责,不负百姓重托。
 

  袁社社(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天水市清水县山门镇山门村农民)
 
  感言:希望各级政府在扶贫攻坚、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过程中,高度重视并解决农村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的生活问题。
 

  陈有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金昌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工程师)
 
  感言:希望省上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大力发展现代节水农业。同时,争取尽快实施南水北调西线工程,从根本上解决我省水资源短缺和生态环境脆弱的问题。
 

  杜亚丽(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临夏回族自治州康乐县移动公司什字营业厅店长)
 
  感言:建议充分利用各种优势资源,大力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张孝峰 王仲毅 薛文阅 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