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代表心声(七) 马啸 马万霞 杨发萍 裴红英 李胜高 丁芳霞 张淑珍 高婕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7 10:30:55

 
  马啸(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庆阳市西峰区西街办联合村农民)
 
  感言:统筹推进各项社会事业,做好困境儿童分类保障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
 

  马万霞(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庆阳市正宁县三嘉乡琅琊洼村农民)
 
  感言:任职期间,我将努力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杨发萍(省十三届人代表,临夏回族自治州医院产科主任、主任医师)
 
  感言:希望省上持续关注解决民族地区医疗卫生人才短缺问题,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裴红英(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敦煌文旅沙洲夜市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市场管理员)
 
  感言:代表好、维护好、实现好家乡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就是人大代表的职责。为此,我将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把家乡人民的意愿和诉求表达出来,决不辜负人民的重托。
 

  李胜高(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金昌市永昌县新城子镇通信堡村十社农民)
 
  感言:《政府工作报告》为下一步我省“三农”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为我省广大农村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农民代表,我深受鼓舞。
 

  丁芳霞(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兰州市榆中县小康营乡洪亮村妇联主席)
 
  感言:《政府工作报告》很实在、很接地气,把老百姓关心的问题讲得非常透彻,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目标措施也贴合实际,是一份难得的好报告。
 

  张淑珍(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畜牧局高级兽医师)
 
  感言:保护蜂种,扶持、推广蜜蜂养殖,形成特色养殖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高婕(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庆阳市环县甜水镇七里墩村农民)
 
  感言:大力实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加大对农村垃圾场、污水处理厂、卫生厕所的新建、改建力度。
 

  (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张孝峰 王仲毅 薛文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