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代表心声(八) 张建文 王桂芳 马玲霞 董彩花 龚锋 杨学军 岳淑莲 柯婷 张建禄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8-01-27 10:34:10

  
 
  张建文(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兰州市榆中县城关镇李家庄村党总支书记)
 
  感言:建议通过多种方式转变农民思想观念,切实提高村“两委”班子的整体素质。同时,注重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解决产业扶贫中的根本性难题。
 

  王桂芳(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定西市通渭县环境卫生管理站工人)
 
  感言:建议政府整合各方面力量,持续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完善设施设备,提高垃圾清运、填埋等处理能力,美化净化人居环境。
 

  马玲霞(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兰州市城关区民族村农民)
 
  感言:建议政府加大城镇和乡村幼儿园建设力度,解决学前教育资源不足、幼师人才短缺的问题。
 

  董彩花(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金昌市金川区园林绿化管理局职员)
 
  感言:作为人大代表,要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宣传好、落实好报告精神;要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岗位,用专业知识为金昌旅游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龚锋(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庆阳市合水县太白镇葫芦河村农民)
 
  感言:建议继续加大政策及金融扶持力度,促进民营企业更好发展。
 

  杨学军(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定西市通渭县第一中学副校长、高级教师)
 
  感言:经济要发展,人才是关键,而教育是培养人才的主阵地。建议政府在促进九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同时,出台一系列政策性举措,进一步夯实高中教育基础,引得进、留得住人才,推动高中教育蓬勃发展。
 

  岳淑莲(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兰州悦达通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感言:希望更加重视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结率,出台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使其落地见效。
 

  柯婷(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陇南市康县第一中学教师)
 
  感言:康县境内茶马古道至今仍保留着丰富多彩的饮(吃)茶方式和与茶有关的婚嫁、丧葬礼节,具有浓厚的茶文化底蕴。建议将与康县茶马古道文化相关的文物和遗址列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
 

  张建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庆阳市正宁县金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车间主任)
 
  感言: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解决民营企业人才匮乏、融资难问题。加大对中小企业创新资金的投入,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张孝峰王仲毅薛文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