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代表心声(九) 纪春梅 曾碧 罗瑾 郑文山 史强强 赵小娟 马坡 许福仓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8-01-27 10:36:25

 
  纪春梅(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武威市博物馆职工)
 
  感言:武威是国家旅游标志之都,希望省上对中国旅游博物馆建设项目给予政策和资金方面的支持。
 

  曾碧(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
 
  感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当人民满意的代表,做人民满意的教育,教人民满意的学生,当人民满意的教师,为我省学前教育质量提升,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罗瑾(省十三届人大代表)
 
  感言:希望通过健全军人荣誉制度体系,制定军人军属权益保障地方性法规,推行《军属证》等措施,助力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切实凝聚起军人家庭投身改革强军的磅礴力量。
 

  郑文山(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陇南市康县城关镇赵坝村农民、康县林果王核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副理事长)
 
  感言:希望各级政府进一步加大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扶持力度,在启动资金等方面进行重点扶持,推动合作社带领群众发展富民产业、带动群众共同致富奔小康。
 

  史强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金昌市金川总校第二高级中学教师)
 
  感言:作为一名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要做到履职尽责,永不懈怠,积极为民代言,向着新时代新目标奋进。
 

  赵小娟(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兽医师)
 
  感言:我将努力学习、依法履职,把基层群众的心声反映出来,结合本职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马坡(省十三届人大代表)
 
  感言:希望推进军民融合制度向基层延伸,将地方技术、物资等方面的便利条件,有效惠及部队,助力国防,提高部队的战备水平和作战能力。
 

  许福仓(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嘉峪关市第六中学教师、工会副主席)
 
  感言:聚焦重点难点,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张孝峰王仲毅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