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代表心声(十) 邢红霞 鲁维 符春梅 魏永军 王迎春 黄志新 李天学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8-01-28 09:40:04

 
邢红霞(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平凉市泾川县泾明乡雷家沟村农民)
 
感言:养牛是泾川县具有一定优势的传统产业,特别是平凉红牛在全国享有较好声誉。建议省上在平凉红牛养殖基地建设、肉制品加工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

 
鲁维(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兰州市红古区红古镇旋子村农民)
 
感言: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干部种植、养殖等专业技能的培训,使其更好地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符春梅(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武威市天祝县天堂镇本康村农民)
 
感言:希望省上更加注重历史文化和传统村落的保护与修缮,将乡土文化的传承和惠民实事工程相结合,建设富有乡土文化特色的新农村。

 
魏永军(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上泥湾村党支部书记)
 
感言:建议进一步加大对农业和农村的投入力度,为农村基础设施管护建立长效机制,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
 

王迎春(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南峪乡勒地别村农民)
 
感言:《政府工作报告》指出了我们现阶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下一个五年和2018年的奋斗目标。会议结束后,我将把会议精神传达给基层群众,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会议精神。

 
黄志新(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兰州公交第二客运公司驾驶员)
 
感言:建议加大对青少年的普法力度,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
 

李天学(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武威市凉州区黄羊镇广场村农民)
 
感言:希望政府在乡村旅游、乡村经济振兴及绿色有机食品产业上给予更多支持。
 

(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薛文阅 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