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代表心声(十一) 牟业盛 张春燕 王其周 白岩 江鑫 于丽红 白素芳 郭玉宝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8-01-28 09:46:36

 
牟业盛(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兰州市西固区陈坪街道东湾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
 
感言:建议加大对村、社区“两委”干部能力素质的培训力度,加大对兰州市城中村改造的支持力度,保障城中村改造后村民的生活。
 

张春燕(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平凉市妇幼保健院内儿科主任)
 
感言:希望进一步重视基层医疗设施建设和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短缺问题,加大对医疗机构,尤其是妇幼保健机构的投入力度。
 

王其周(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武威市天祝县松山镇藏民村农民)
 
感言:希望省上对藏区经济发展给予更多政策上的扶持,使藏区和全省各地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白岩(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内镜中心主任、主任医师)
 
感言:甘肃要发展,教育是基础。建议进一步加大对基础教育的投入力度,为本地发展留住人才。
 

江鑫(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武威市天一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天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威市工商联常委)
 
感言:我要将本次人代会精神贯彻好、宣传好、执行好。在以后的工作中,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创新,为甘肃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于丽红(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兰州市七里河区民族幼儿园园长、中学高级教师)
 
感言:建议增加城区教育资源,扩大教育用地,顺利移交配套小区学校和幼儿园。同时,补足公办幼儿园教师,关注民办幼儿园办园质量。
 

白素芳(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平凉二中教师)
 
感言:针对城区学校“择校热”“入学难”“大班额”的突出问题,建议省上制定出台相关政策,加大对城区教育教学工作的投入力度,支持城区学校建设,整合教育资源,改善城区办学条件。
 

郭玉宝(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兰州市西固区环卫工作局车辆管理科科长)
 
感言:建议继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保护好来之不易的蓝天。

 
(甘肃人大客户端记者:薛文阅 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