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甘肃省法院开展人大代表“法院行”活动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客户端 发布时间:2018-08-21 09:24:52

  8月13日至15日,由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的人大代表“法院行”活动在我省举行,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应邀视察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和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并就我省法院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15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人大代表“法院行”座谈会,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专题视察,是省高级人民法院创新代表联络工作、聚焦今年法院重点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法院立案大厅、执行指挥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近距离了解了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工作。座谈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人民法院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合法权益、保障公平正义方面的责任和付出的努力,更加增进了对法院执行工作的了解、理解和认同。
 
  张海波指出,此次专题视察,为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省高级人民法院将抓好代表意见建议的落实,抓好代表普遍关心关注的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抓实代表联络工作,切实把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举措、工作成效,为代表更有针对性地监督人民法院工作创造条件。(记者 朱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