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部分在甘在湘全国人大代表视察甘肃检察工作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8-09-03 08:44:22

  陈克恭 朱玉出席汇报会
 
  8月28日至31日,应最高人民检察院邀请,19名在甘、在湘全国人大代表以“加强监督,服务大局”为主题,对我省检察工作进行走访视察。28日上午,省检察院召开汇报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致辞,省检察院检察长朱玉汇报我省检察工作。
 
  陈克恭指出,要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力支持各级检察机关依法独立行使检察权,帮助检察机关解决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促进全省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不断强化,队伍素质不断提升,检务保障不断改善,服务全省大局、保障和谐稳定、维护公平正义的作用发挥得更加富有成效。
 
  朱玉指出,将以此次全国人大代表视察为契机,务求在政治建设、创新发展、服务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深化司法改革和智慧检务建设、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等方面有新突破,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更好为人民谋利益,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注入动力活力。
 
  视察中,代表们先后参观了省检察院案管中心、司法鉴定中心、新媒体工作室,近距离了解检察院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在甘期间,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还将前往兰州、张掖、酒泉、嘉峪关等地开展视察工作。甘肃日报兰州8月28日讯(记者朱婕牛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