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漳县:督查全县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

稿件来源:人民之声报 发布时间:2018-04-17 10:21:09

  近日,甘肃省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县“全域无垃圾”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全县全域无垃圾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县城东一路改造段、武阳镇、武当乡、盐井镇、三岔镇、殪虎桥镇、金钟镇、大草滩镇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县城区环境卫生及各乡镇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
 
  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建议,要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在深度治理上下功夫,在治理方法上做文章。重点在继续巩固提高交通沿线和旅游景点环境卫生的同时,加大对行政村垃圾的收运处理。有关乡镇要抓紧组织实施垃圾填埋场建设,彻底解决垃圾“去哪儿”的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报道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引导干部群众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全社会人人爱护环境、自觉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