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8-01-30 09:26:09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
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罗笑虎副主任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2017年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关于今年工作的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省人大常委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立足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提高地方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工作实效,改进代表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完善发展,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