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8-02-07 08:54:21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对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大学习进行安排部署。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吴明明、俞成辉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并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王玺玉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重要指导。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表率,带动常委会及机关兴起大学习热潮。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履行职责的现实需要,是解决本领恐慌的重要途径。要在学习重点上更加突出,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法律法规及各方面知识,用以武装头脑、把握大局、有效履职、增强能力。要在学习方式上更加完善,紧跟任务学、抓紧带头学、紧随时代学、紧靠制度学、紧贴实际学,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