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8-02-08 09:22:06

  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月7日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玺玉主持会议,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马青林、陈克恭、吴明明、俞成辉及张建昌出席会议并发言。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严格、意见坦诚,找原因政治站位高、分析透彻,提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会议氛围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相互警醒、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玺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真正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安排要求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全过程。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和改进常委会及机关作风建设。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抓好制度落实和执行,提高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切实提升履职能力,着眼全省发展大局,紧扣自身职能特点,统筹安排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