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闭会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8-04-01 09:00:24

  3月30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俞成辉,秘书长张建昌及委员52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修订);表决通过了《甘肃省规章设定罚款限额规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甘肃省经纪人管理暂行条例》等8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等五件法规的决定》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副省长何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部分立法顾问和立法联系点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会议。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并对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省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颁发了任命书。